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Holiday C=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很久没写东西了。。。也许因为懒惰*


(07092010)
他的生日,一切进行的非常顺利 C= 当然要感谢全部在幕后帮我的朋友们 ( DANIEL,ER ,ER 的 多米 。。。 )他也非常的开心, 一天的辛苦总算没白费 XD (那个不是很好吃的蛋糕我很辛苦带上来的 ><)。徐然我们对道这餐馆几失望下 T…………T ~ 不过也算了,开心就好:D 他也认为很久没有和一大帮朋友出来吃 





(09092010 - 12092010)
心情有些沉重,去玩类做么好像少了些东西 T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 对咯,第一次没有他和我旅游 。终于明白为什么去旅游他总先问我希望我能去 :D 。 这些都算了, 我既然在最后一小时在空无人的巴士站发现当天没有学校的巴士 == 。。。不过很幸运最后给我等到了 rapid  XD 。。。谢天谢地 (其实当时很无助)

在YL家投宿了几天,给您添加麻烦了>< 谢谢那几天的招待 :D 说真的我很羡慕你们家下吵吵闹闹但很开心下。伯母很可爱下, 看的出她很爱玩 XD 伯父较文静但也看得出是位慈祥的父亲 :D 

那几天你尽力找好吃的东西介绍我,但有些我无缘吃到 XD 也因为天不作美没得去温泉 T……T 无缘。。。不过我去山洞玩得几开心下 :D . 没想到山东有这样多东西玩 >< 。 最开心的是抛柑,没想到我也有机会抛柑:) 




抛柑抛柑~哈哈时常在古代戏看到 


里面好多丢钱币许愿的池,我好开心成功把钱币丢进龙嘴里 ,据说成功丢进的人会财源滚滚来噢 !!

~金狮子金狮子~


喜欢这张 :P 美下 

这张有feel 哈哈 ><

我和 leng leng ><


这次下ipoh 玩得几开心下 C= 谢谢燕玲 C= 也万分感谢你的朋友 XD ,这次的旅行让我学到很多东西下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