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就快结束的假期

日子过得真快,颓废的假期就快结束。接下来的是繁忙的课业和喘不过气的压力。在他这里住宿了一星期,过得非常轻松。至少我没为吃的烦恼。对!来了这么久我还是没办法适应大学里的食物(假期里食堂也没开哈哈连不要吃的机会也没有)。希望我在这里住宿并没有妨碍到期他人读书和对他们带来不便,Utar 考试每个人都好压力(><)。日子过得真快,其实我刚开始适应这里的生活但很快我就会离开了。 也没有太多的不舍,只是感慨我又即将面对人身的另一个阶段,其实我是期待的 哈哈期待穿上formal做工的我~ 但每个人都说读书好,我又害怕了。。。无论如何我希望我可以做得很好。 =)  





~希望前程是光明的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