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在 SETAPAK 一个礼拜的假期

一个礼拜的假期
似乎真的太短
是不是因为我想停留这一刻的关系
所以时间过的特别快?

第一次,和你那么长时间同住在一个屋檐下
每次目送你离去
都差点脱口而出想对你说 早去早回
可是我更明白如果可以你一定会早回
所以我始终没说出口

每一天我都在等你回来
听见门铃声就很开心
因为有可能是你 (^^)v

每天下午你也会问我吃了没
深怕我懒惰吃( >< "")
所以我也很乖的每天找东西吃 ^^
 
在假期里也很开心可以和好朋友 SG WANG 一日游

两只迷路的小羊 乱乱闯
我们两开心的唱K唱到没声 看完电影后
最后还是可以安全回到 SETAPAK:)
(p.s. thank you PY for accompany me )

最后, 我有个惊喜的生日会 
(其实, 我知道了哦 :P )
只是我不懂 py 和daniel 有跟 
更惊讶原来他还叫了py 的 tommy zai 驾车 (><") 
很不好意思 , 因为最后还迷路了 
气氛有点怪怪 (><")
幸好最后还是安全抵达目的地 :) 
gasonline 的食物真的很烂下咯  
服务也烂。。。

最后, 我的蛋糕是他特别叫他朋友做的哦 :) 里面还有玄机哦 :P 我的蜡烛也是特别的哦 !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全部加起来有21只蜡烛哦!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很感谢 py 为我精心制作的卡片^^ 我真的很喜欢
很谢谢这次为我庆祝的朋友
特别是给我一连串惊喜的他(我知道还没完哦:P)

p.s. daniel 我给你特写哦




p.s. I.miss.the.day

2 comments:

Quisty said...

做么放我们的合照jek? >_<

Daniel's the great~ said...

看到我自己的照片,我有一点pai seh咯。。 尤其是这一张。。 咳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