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2011 年

 大家都兴高采烈的迎接倒数日的来临,这也意味着华人新年的到来。今年的华人新年我特别期待当然原因不乏 因为有个人终于有机会和我们一起拜年哈哈~ 而且今年有主题。我希望会是个难忘得回忆。那天大家一定要放上快乐的笑容,毫无目的的笑也好,一定要热热闹闹。把所有烦恼都抛开!我也想在新的一年祝大家 (我的blog也没几个人在看哈哈)事事顺利。
朋友我们过年见 !

如果我过去有得罪的地方多多原谅(我知道我脾气很坏,我会尽量改,我需要时间),
如果我有做错的事, 请告诉我 (我会认真思考)
被我冷落的朋友不好意识, 我会做最好的我弥补你

No comments: